“买手”教研进行时 | 不是每一位时尚大咖,都能执教中赫时尚

  • 2016-09-26
  • 中赫时尚
  • 2331

       在Cohim的教研体系中,试讲是课程与讲师设置中极为重要的一环,即便是业内的资深大咖,也无法跳跃这一考验。

不是每一位时尚大咖,都能成为中赫时尚的讲师!

 

在Cohim的教研体系中,试讲是课程与讲师设置中极为重要的一环,即便是业内的资深大咖,也无法跳跃这一考验。
资历、授课方式、案例、形象、品德,对行业热点与趋势的把控与预测等等,这些都是考验一位职业人成为Cohim讲师的关键要点。

 

9月25日,中赫时尚时尚买手课程进行了一次课程试讲。现场,讲师鼓励学生主动、自由的表达和交流,并会对每一位学员的答案进行点评和剖析,这也是中赫时尚一直秉承的“体验式”的轻松学习环境和氛围。

 

时尚买手培训

 

时尚买手培训

 

时尚买手培训

 

时尚买手培训

 

时尚买手培训

 

随着中国时尚行业的冲刺型发展,“时尚买手”作为一个新兴行业,虽然专业的买手并不多见,但他们正在慢慢的引导中国的时尚市场行情、逐渐引领着国内的时尚流行趋势。每个人都有一颗成为时尚买手的心,但并非每个人都能成为买手(买手不是代购啊喂!更不是品牌衣服批发采购呵呵!),时尚买手在国外早已成为服饰、家居等产品的流行趋势引领者,而作为新产业,国内非常缺乏优质的买手和买手店,市场前景非常好。

 

时尚买手培训

 

时尚买手培训

 

中赫时尚作为中国时尚教育培训的领军平台、也是中国首先把买手的职业概念带入国内时尚行业的学校。

 

时尚买手培训

 

时尚买手培训

 

为了让更多店长大大们更好的经营自己的买手事业,Cohim专门研发打造了时尚买手培训课程,资源上,我们配备了国内外多年经验的专业讲师团队、国际化的课程内容、并通过经典、成功案例解析、灌输先进、创新的商业模式,让每位毕业的学员具备国际上专业的买手职业素养。此外,我们将为学生的就业与创业开创新平台、嫁接新领域,为学员的事业给予充分的配合与服务!

 

时尚买手培训

 

时尚买手培训

 

这次试讲的课程内容就非常丰富实用,从买手的角色和责任、中国的时尚采买环境和机会、时尚流行趋势(市场缺口)、买手的工作体系及流程、买手和其他部门的协同合作、买手与供应商的沟通、最后细致到买手必懂的行业术语,仅仅这一次试讲,讲师就把这些关键的干货拿上了台面、并通过日后全套课程中的案例分析和系统训练让学员理解的更加透彻、更加实用。

 

时尚买手培训

 

小编向来是一听概论就做梦的人……但谁也禁不住被美图刷屏的PPT和实实在在的案例分析不是?听了这堂课以后,小编感觉自己的买手属性已经被激活!

 

注意!!!这些干货还只是一次试讲!说实话,小编我真想好(辞)好(职)工(报)作(名)了(I LOVE MY WORK),真的很期待一套完整的课程所带来的庞大信息量,最重要的是,小编和每位中赫时尚学员一样,对Cohim实时更新的课程内容充满了期待!

 

时尚买手培训

 

一直以来,学生的口碑在中赫时尚占据着最最最重要的地位。中赫时尚的课程研发团队也因此一直致力于研发项目化小班制,让学生们能够直接与导师和教职员开展坦诚的对话。中赫时尚的每一名讲师,都要通过教研团队的逐层选拔、并通过模拟试讲,经过不同方面的评分来决定他是否具备中赫时尚的讲师资格,因为在中赫时尚的教研体系里,严谨的教学模式和负责的态度一直是我们对讲师的考核重点。

 

时尚买手培训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买手故事|“我知道艺术是飘在云端的,但我想让它落地!”
买手故事|人啊,只有在迷茫的时候才会抬头。
买手人物|30岁的人正在过这样的生活,她根本不知道20岁的你在焦虑什么!
买手人物 |“其实我内心一直有一个想法,但我从来没有告诉任何人”
时尚买手订货会 showroom 2015 AW cohim 中赫时尚独家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