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中的曼妙,陈列中的灯光设计

  • 2016-10-20
  • 中赫时尚
  • 4093

       我们常常谈到商业空间的卖场如此,其实灯光在生活中无处不在,同时它也点亮起设计的灵感。

其实,在灯光艺术的发展过程中,它并不是独立而存在的,它总是在不经意间让我们惊喜不已,让我们发现原来换一个角度或方式去看待生活却是如此曼妙与不可思议。我们常常谈到商业空间的卖场如此,其实灯光在生活中无处不在,同时它也点亮起设计的灵感。COHIM服饰陈列设计课程,又到了灯光设计幻化神奇的时候。以前,我也不相信灯光改变空间的即视感,今天,你来感受下?

 

想象一些画面,在无数个2小时的时间里一部部电影留在我们脑海里挥之不去的记忆,是一段动人的音乐,还是一个意想不到的结局,或者更多的是几个印刻脑海的画面。

 

 

再想象一些画面,在法国巴黎的一条步行街上,一个门店总能在9点关门之后继续吸引行走在这条大街上的人们驻足,持续到零点。昏黄的灯光照射在橱窗内,动态的灯光在每个模特身上依次闪动,仿佛电影的光影流动在店铺之中。

 

《2046》

 

《布达佩斯大饭店》

 

《布达佩斯大饭店》

 

人形净琉璃

 

灯光照明,其作用逃不开增加商品的色彩与质感,增加商品与店铺之间的空间感以及增进商品的亲和力。

 

 

 

对于商家而言,驻足的人不可能都进行购买活动,但是,没有进入店铺的讲100%不会成为你的客户,所以,如何快速吸引顾客的眼球,引导顾客走进店铺、提升顾客对品牌的感知印象,倒入空间的作用显得尤为重要。

 

 

 


中赫时尚服饰陈列设计高级讲师邵老师给大家讲到,现在的设计师存在的一些普遍性的问题:没有分析的步骤,直接跳到执行力的层面,导致很多工作事半功倍;跟随大众,没有自己的想法,明确自己的需求,要知道适合别人的不一定适合自己。

 

 

 

 

 

 

 

 

 

在传统理念中,橱窗灯光就是起到照明的作用。然而这种落后的观念如今俨然无法适应日益增长的消费审美需求。好的橱窗灯光设计能够在商业街中突出自己商铺的中心地位,同时也会让设计感较弱的店铺成为配角。关于陈列中的灯光,还远不于此,Cohim服饰陈列课程将带领大家一起探索。

 

 

 

关于陈列中的灯光,还远不于此,Cohim服饰陈列课程将带领大家一起探索!

 

 

我是COHIM陈列小编,谢谢你们爱我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继承者们|陈列自家服装家族企业有一条路叫革新
8年服饰行业6年资深陈列师,他在中赫时尚用橱窗谱成曲儿
他是4A广告的老资历,为赢得下个十年,毅然放弃了六位数年薪,来学习视觉营销核心技能 —【陈列】
90后高颜值美少女有点儿出位:毅然选择当一名陈列师?
揭秘:服饰陈列课堂之搭配实战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