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导购到陈列师,他们实现了一个零售人的理想跳槽

  • 2016-01-26
  • 中赫时尚
  • 5642

       对于一线销售工作,每个人的看法不同。有人定义为劳累,有人定义为高薪。对于下面3位来自中赫服饰陈列设计的学员来说,销售是他们迈入陈列师岗位的基石,也让他们实现了一个零售人理想的跳槽。 陈列是一种态度 |

对于一线销售工作,每个人的看法不同。有人定义为劳累,有人定义为高薪。对于下面3位来自中赫服饰陈列设计的学员来说,销售是他们迈入陈列师岗位的基石,也让他们实现了一个零售人理想的“跳槽”。

 

从导购到陈列师,他们实现了一个零售人的理想跳槽

 

陈列是一种态度 | 从sales到陈列师的追求

 

1508 吴烨 目前职位:forever 21 陈列师 

 

吴烨大学毕业后,一直从事服装导购工作,8月份报名参加了中赫时尚服饰陈列设计的课程,这是她对自己职业规划最重要的转折点。中赫时尚毕业后,吴烨实现了一直的陈列梦,现在是快销品牌forever 21一名陈列师。

 

从导购到陈列师,他们实现了一个零售人的理想跳槽

 

之前的导购经历为她现在成功转做陈列师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你或许以为瘦弱的女孩儿从事陈列工作会过于奔波和劳累。你错了。现在的吴烨正享受着工作和生活带给她的双重满足,所有的辛苦和忙碌都被她对陈列的狂热大大的覆盖。

 

从导购到陈列师,他们实现了一个零售人的理想跳槽

 

Q:你觉得之前销售工作经验,对现在从事陈列师的工作有起到哪些的帮助吗?

 

A:从事销售工作对陈列的帮助可以说非常大,我能够比其他同期的员工更好的了解店铺的运作以及如何快速的熟悉货品等等。

 

Q:通过这20多天在中赫时尚的学习,对你成功拿到MIXXO陈列师职位的Offer起到了哪些帮助?

 

A:在来到中赫系统的学习之前,我所对陈列及陈列师的了解比较泛泛,课程让我在回答面试官的问题时,能够自信的展示自己所学到的专业技能和知识,增加了考官对我的印象。最重要的实操部分,在中赫的课程学习中也都有涉及,不会犯一些低级或者很明显的错误。

 

放弃高薪的店长,她选择从“陈列”开始

 

1508 付荣华 目前职位:女装品牌陈列师

 

不想局限于店长工作的付荣华,经过深思熟虑的思考后决定了做陈列师的计划。

 

“第一,因为我一直都喜欢陈列,平时店铺的陈列也是我自己在弄,第二,因为年龄的增长和地区的问题,我不想一直做销售,决定学习一技之长,能够作为事业,不受到年龄限制。”

 

从导购到陈列师,他们实现了一个零售人的理想跳槽

 

Q:以你现在多年的工作经验,对同样想转行做陈列师的销售人员有什么想要分享的吗?

 

A:做自己想做的,勇敢的迈出一步,得到的永远超出你的想象。而且,无论是销售还是陈列师都是不可分开的,因为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业绩,只不过,现在的我是从另一个角度做销售。

 

Q:说说你的面试成功的经历吧。

 

A:其实,在中赫这20几天的学习与实操给了我很大的帮助,从销售转行到陈列师,我想我是成功的。在参加复试时完成的品牌调研,蔡老师提供了很多参考资料和调研案例供我分析与学习,这些都是我独立学习所不能完成的,也正是中赫的这些资源,让我最后可以得到公司的录取。

 

从导购到陈列师,他们实现了一个零售人的理想跳槽

 

从导购到陈列师,他们实现了一个零售人的理想跳槽

 

香港I.T五年工作经验,挡不住他对陈列的追求

 

1509 丁培俊 目前职位:男装店陈列师

 

2011年10月的一天,丁培俊正事进入I.T公司旗下 5CM品牌,成为一名普通的销售员工。对时尚领域一直有追求欲望的他,在2014年成功晋升到了店长的职位。他把这认为是机缘巧合,但通过在中赫时尚1个月的相处时间,我发现,其实这是他对时尚的热爱与追求所应得的结果。

 

从导购到陈列师,他们实现了一个零售人的理想跳槽

 

丁培俊对国内陈列行业确实有着自己独特的理解和研究,本身就爱逛街的他更加促使了他对陈列的研究。丁培俊说,“虽然初入职时陈列师工作强度会很大,但却有着很大的发展空间,作为现在的我来说,从店长职位要晋升到区域经理要通过很长的阶段,但对于陈列师来说,以我现在的资历是可以在1、2年的时间晋升到陈列管理的职位的。”

 

Q:你在平时工作中接触的一线人员,对转做陈列师职位有哪些看法吗?

 

A:其实很多人都有工作转换的想法,主要由于销售职位有很大的年龄限制,但是大家又不想放弃这么多年的工作经验,所以陈列师应该是销售人员转行的最佳职位。

 

Q:来到中赫最大的收获。

 

A:是结识了一群有着同样追求的朋友,而且大家都是卧虎藏龙,有做生意、想创业、设计师等等,来自不同的地区和职业,在今后的工作中如果有任何问题我们都会相互交流的。

 

从导购到陈列师,他们实现了一个零售人的理想跳槽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继承者们|陈列自家服装家族企业有一条路叫革新
8年服饰行业6年资深陈列师,他在中赫时尚用橱窗谱成曲儿
他是4A广告的老资历,为赢得下个十年,毅然放弃了六位数年薪,来学习视觉营销核心技能 —【陈列】
90后高颜值美少女有点儿出位:毅然选择当一名陈列师?
揭秘:服饰陈列课堂之搭配实战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