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him俱乐部专业交流活动之休闲品牌与国际顶级时装的陈列

  • 2008-06-02
  • 中赫时尚
  • 2395

       邀请毕业生回校与当期同学进行专业交流是中赫时尚陈列设计俱乐部的核心活动之一,也是让在校的中赫时尚学员能更直观的了解陈列设计工作的途径之一。6月15日,毕业于0610期服饰陈列设计

休闲品牌与国际顶级时装的陈列


邀请毕业生回校与当期同学进行专业交流是中赫时尚陈列设计俱乐部的核心活动之一,也是让在校的中赫时尚学员能更直观的了解陈列设计工作的途径之一。6月15日,毕业于0610期服饰陈列设计专业,现任职国际顶级时装品牌Calvin Klein的张砚青同学受邀回到曾经的课堂,与0806期的同学们展开了他精心准备的“休闲品牌与国际顶级时装的陈列PK”主题交流。

06年底刚从中赫时尚毕业的张砚青所服务的第一个服装品牌是休闲服装的代表VERO MODA,它几乎集合了快速时尚消费品牌、休闲女装品牌的各种特点于一身,在那里,他得到了不断的磨练。其后,他成功跻身进入国际一线女装品牌MaxMara就职,进一步获得提升的同时也证明了自己出色的能力。

两个风格迥异的品牌给了张砚青更为丰富的经验积累,也让他产生了和更多同学分享的想法。在15日的交流会上,张砚青特别制作了PPT文件,从展台、挂通、展示墙以及橱窗等多个细节跟大家分享了两类品牌在陈列设计方面的不同特点。

此外,张砚青还将自己积累和总结的求职应聘经验,和即将面临就业的陈列设计师们进行了分享。从面试的仪表、准备简历资料到言谈举止间的禁忌,每一点都为新同学们给出了中肯的建议。而他本人在Cohim幸福社区里发布的“陈列设计师面试攻略”也因总结精辟早已成为学员浏览量最高的文章之一。

举办毕业生交流活动就是要通过这样的形式,为在校学习的同学创造更多学习的机会,在有限的时间里尽可能掌握更丰富的知识和经验。我们也相信不久之后,今天还在校的学员当中,也会有更多人像张砚青一样带着成功的经验回到这个大家庭分享、交流。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继承者们|陈列自家服装家族企业有一条路叫革新
8年服饰行业6年资深陈列师,他在中赫时尚用橱窗谱成曲儿
他是4A广告的老资历,为赢得下个十年,毅然放弃了六位数年薪,来学习视觉营销核心技能 —【陈列】
90后高颜值美少女有点儿出位:毅然选择当一名陈列师?
揭秘:服饰陈列课堂之搭配实战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