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足1㎡的布艺风格版,如何还原英国皇室御用的软装空间?

  • 2016-11-30
  • 中赫时尚
  • 2366

       灵感来了,料子有了,只要1㎡,就能成就一个奢华的空间。

如果你厌倦了好看的布艺,那说明你厌倦了生活。软装的世界里,最吸引人地方在于它的千变万化。通过设计师们的创造力,哪怕是一片凌乱的树叶,都能成为空间中的点睛之笔,何况是那些拥有难忘触感的布艺面料呢?

 

灵感来了,料子有了,只要1㎡,就能成就一个奢华的空间

 

 

 

 

 

 

据说Kate王妃出嫁时身上所有的美丽的裙子,都是来自这些让人恨不得今生今世睡在里面的布艺们~

 

 

 ▲英国皇室御用丝绸品牌James Hare

 

这些品牌的年龄可能比爷爷的爷爷还要年长,而且它们的诞生都带着不平凡的故事。

 

 

▲Jim Thompson的布艺图

 

被誉为“泰丝之王”的JIM THOMPSON品牌精神来自于这个富有传奇色彩的美国人JIM THOMPSON先生,他出生于1906年,二战期间他加入美国联邦调查局成为一名特工人员到南亚泰国负责情报收集工作,在此工作期间JIM THOMPSON彻底被这个神秘而美丽的东方国度迷住了,他太热爱这里的艺术和文化,二战结束后他决定留在泰国。一个自由的美国人爱上了东方文化,成就了那个时候的美丽新世界。

 

 

▲No.9

 

当然,巧妇有了米,还要有把米饭做得香喷喷的技巧。No.9 Thompson的设计总监Richard Smith是一位12岁就被中国风的装饰画迷住的艺术家,如果不是这份对绘画的设计和天分,想必也不能设计出让人屏息的作品。

 

看了这么多好看的面料,是否对各位有所启发?单单只靠布,就能设计出整个空间,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每一期的家居软装设计课程中,中赫时尚都会带学生来到博放整体家居的总部,亲自学习和体验高端布艺在空间中的创造力。在练习之中,感受从1㎡到整体空间的软装魅力。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创业专访|在《我的前半生》结束之前,爱上软装爱上中赫
台湾创业才女专访|大陆软装市场拥有无限潜力
布艺女孩蜕变软装设计师,一年业绩翻三倍
从中赫毕业4个月,她在绍兴开了一家如此“大气”的软装馆
人们为什么需要软装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