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神圣罗马到低奢现代 在中赫软装课程上零距离体验意大利制造

  • 2014-04-16
  • 中赫时尚
  • 1877

       今日,来自全国各地的软装同学们在中赫时尚资深软装设计师的带领下前往著名国际家居零售店达芬奇,尽情体验欧美家居典范。

如今,软装设计师已成为独立、专业的家居设计职业,所以综合独特的家居文化审美是软装设计师们必备的职业素质。在中赫时尚4月的家居软装课程中,来自全国各地的软装同学们在资深软装设计师的带领下前往著名国际家居零售店达芬奇,尽情体验欧美家居典范。

 

直面国际家居空间  搭建高端奢品既视感

 

从一楼的Versace Home、Armani Casa、Fendi Home到二楼的邱德光之家、Jumbo、Colombo Mobili再到三楼的Thomasville;从华丽精美的意大利制造到简约低调的现代欧洲,再到灵动生活的美国方式。中赫时尚的软装同学们从欧洲家居设计风格课堂完美地切换到现场频道,直面来自欧美的最新家居现场。

 

从神圣罗马到低奢现代 在中赫软装课程上零距离体验意大利制造

 

很多学员表示:“如此高大上的家居感受,以往都是在影视作品和网络中感受的,今天亲自零距离体验各种欧美奢华风格,仿佛置身在欧洲历史长河里,充满着幸福的眩晕感。”
亦有学员表示:“亲临现场观看这些美轮美奂的家居产品,对提高自身的产品认知和辨识能力很有帮助,现场老师和工作人员的耐心讲解更增强了我们对软装风格的理解。”

 

从神圣罗马到低奢现代 在中赫软装课程上零距离体验意大利制造

 

风格是设计格调更是历史

 

此行出发前,中赫时尚的讲师即为学员综合梳理讲解了从古罗马到拜占庭、神圣罗马时期、现代意大利,横跨十几个世纪的宗教、艺术思潮、家具风格等关于欧洲和意大利地区的特点。到达现场时,中赫时尚讲师更是贴心的为学员们当起了讲解员,为学员们现场介绍各种设计风格及制造工艺,这对学员们来说非常受用。学员表示:“今天的课程让我们理解了任何风格的出现和演变就如同漫漫历史长河的蝴蝶效应发展,单纯通过书本上的图片我们很难准确定义它。通过在现场实物的对比结合,让我们对家居风格的领悟更加地深刻,这将加深我们对风格的理解,在未来更好地作用于我们的软装设计工作。”

 

从神圣罗马到低奢现代 在中赫软装课程上零距离体验意大利制造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创业专访|在《我的前半生》结束之前,爱上软装爱上中赫
台湾创业才女专访|大陆软装市场拥有无限潜力
布艺女孩蜕变软装设计师,一年业绩翻三倍
从中赫毕业4个月,她在绍兴开了一家如此“大气”的软装馆
人们为什么需要软装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