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软装设计行业趋势预测

  • 2013-12-05
  • 中赫时尚
  • 2299

       不是只有“地心”才有“引力”,“软着陆”也同样能在地球进行。中赫时尚家居软装设计专业冬日报名所呈现的井喷现象,把这两个热词也发挥的淋漓尽致。

似乎最近有关月球的新闻都很引人关注:北美巨制《地心引力》在内地的票房榜单上进阶第一名,令人期待的嫦娥三号卫星将在月球表面完成中国的第一次软着陆。然而不是只有“地心”才有“引力”,“软着陆”也同样能在地球进行。中赫时尚家居软装设计专业冬日报名所呈现的井喷现象,把这两个热词也发挥的淋漓尽致。

 

正在上映的“软装引力”

 

年末中赫软装培训报名井喷——2014年软装业趋势预见

 

仅中赫时尚十一月一期软装设计课堂报名就已超过往年历届的标准,从班级的学员身份来看,其中包含70%—80%的业内人士来中赫进行业务提升。可见2013年末,冬季软装界的淡季并未带冷软装业界,反而掀起了软装设计师培训的热潮。从近年的软装市场来看,许多项目单子都赶超硬装界,尤其在北京、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的软装效益明显高于硬装设计。从市场角度出发,高端商品房、奢华感样板间、豪华酒店设计等源源不断的市场需求,迫使软装业迅速的成长起来。像许多国外室内设计师一样,硬装与软装并非有着任何严格的界定。一方面,室内设计界已经逐渐挣脱早年中国经济条件与市场开放程度的束缚;另一方面,人们的审美需求也一再的向设计师提出更高的要求。一个来自厦门的软装学员表示:“家居软装目前在厦门是一个普遍需求的市场,前景很好!我觉得非常有必要明确目标后来学习,因为软装设计的发展是对硬装建筑师的一种救赎。”

 

年末中赫软装培训报名井喷——2014年软装业趋势预见

 

2014年将兴起的“软着陆”

 

许多室内设计公司的设计总监、建材家具公司的经理在中赫时尚的冬日软装课堂上陆续出现,他们中不乏有具备深厚专业知识、拥有丰富行业经验、长远的业务发展眼光的各类精英人士。让中赫时尚的软装“引力”发挥效用的是:以了解软装行业最新趋势、增加与外界专业设计师的交流合作、借助中赫平台力量进行设计师人才招聘等,是高层人员对软装设计高度关注的主要原因。

 

年末中赫软装培训报名井喷——2014年软装业趋势预见

 

除了专业设计人士期待能在2014年的软装设计上进行一次平稳却也是飞跃性的“软着陆”以外,还有诸多其他行业也正瞄准着软装设计行业的大好前景。花艺设计师陈艳,从事花艺设计13年,来到中赫时尚进修软装设计时透露:“花艺行业需要软装专业知识的辅助,以达到拓宽专业领域的目的。其中包含空间的知识架构关系、空间搭配的原理、面料的专业知识与花艺设计等,这些都能在软装的课堂得到。”还有每年蜂拥而来的新晋软装爱好人士,他们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软装设计行业的未来“路况”平稳安全。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创业专访|在《我的前半生》结束之前,爱上软装爱上中赫
台湾创业才女专访|大陆软装市场拥有无限潜力
布艺女孩蜕变软装设计师,一年业绩翻三倍
从中赫毕业4个月,她在绍兴开了一家如此“大气”的软装馆
人们为什么需要软装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