窝进英伦风情沙发中的奥运盛会

  • 2012-08-09
  • 中赫时尚
  • 1961

       家居陈设,家居陈设培训,软装设计

最近一段时间内,无论你使用的是什么浏览器,open后,最显眼的位置上,一定是与奥运相关的话题。当然,如果你是个体育爱好者,这没有什么不好。你可以第一时间浏览奥运的最新消息,也可以选择最舒服的观看方式,窝在家里的沙发上,享受一场专属于你的奥运盛会……

英伦风情沙发推荐

家具陈设英伦风情沙发推荐

颜色鲜红的布艺沙发,搭配两个米字旗靠包,感受英伦街头的自在风情。


英伦风情沙发推荐

皮质沙发搭配米字旗的布艺面料,欧式的大气,与英伦的色彩混搭,营造出不一样的家居生活质感。


英伦风情沙发推荐

沙发分为美式沙发、日式沙发、中式沙发和现代前卫的欧式沙发。


英伦风情沙发推荐

华丽是与生俱来的品质

舒适,自然,华丽。不仅可以为家居生活着色,更是你疲累后打盹、休闲的好地方。与皮质沙发高贵‘硬朗’的外表相比,布艺沙发更多了一层亲切与自然,似乎与家的温馨情调更加匹配。在奥运期间,窝在这样一个沙发上为自己喜欢的明星喝彩,生活尽享其中……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创业专访|在《我的前半生》结束之前,爱上软装爱上中赫
台湾创业才女专访|大陆软装市场拥有无限潜力
布艺女孩蜕变软装设计师,一年业绩翻三倍
从中赫毕业4个月,她在绍兴开了一家如此“大气”的软装馆
人们为什么需要软装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