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陈设吸引全国行业翘楚 ——成长励志篇

  • 2012-07-31
  • 中赫时尚
  • 1883

       中赫时尚家居陈设:成长,是要靠自己的努力。

1207家居陈设班的大班长——成长,是要靠自己的努力

家具陈设

“鸡蛋从外打破,是食物;从内打破,是生命。人生,从外打破,是压力;从内打破,是成长。”——语出‘微博之言’。成长,是生命与时间的碰撞,是伴随人一生的不老话题。只要时间不曾静止,成长就不会间断。

Jason,1207家居班的大班长,曾是黑龙江省术科联考的第四名。有着爽朗笑容,微壮身材的他,在来到中赫之初,就被委任为班长一职。

“我上学的时候,一直都是受班长管辖的学委,这回终于翻身了。”

然而经过这近一个月的学习生活,班长也有hold不住的时候,练习、学习、作业、林林总总,大大小小的事宜,也让Jason‘略有消瘦’。

“与其说Jason是班长,我觉得他更像大管家。我们出去聚餐的时候,参加活动的时候,只要有他在,我们就有底儿。”学员们对Jason的评价,无疑显露了对他的信任和喜爱。

家具陈设

为了圆一个多年的夙愿,也为了换一种生活方式

“我上学的时候就喜欢室内设计,但是那时候设计师都是灰头土脸的,天天跑工地。我就选择了平面设计,这一干就是好几年。但是,现在哈尔滨的软装市场有了一定的发展和规模,这又勾起了我沉淀多年的梦想,成为一名家居陈设设计师。”

家具陈设

梦想的动力究竟有多大?

为了一个多年的梦想,Jason放弃了平面设计总监的头衔,为了这个梦想,只身一人由哈尔滨直飞北京。为了这个梦想,在平面设计已经闯出不小名气的他,毅然决然的跨行业转行,从零开始学习,从基础开始努力,这就是梦想的动力!

家居陈设给我指了一个方向,以后我就要按照这个方向一直走下去!

“我来中赫,就是想将整个家居陈设设计所涉及到的方方面面来个整套的摸底儿。”

没有系统性的认知,没有全方位的学习,是很多来到中赫学习的学员们的共性。如何能有一个宏观上的把握,如何能在硬装的基础上把软装工作做好。在中赫家居课程中,都将有一系列的讲述。

家居陈设商业市场与应用,明确软装市场的现状及发展。家居陈设风格、标准资料库建立,教授给学员完整的素材储备方法与运用方式。国际家居设计流行趋势解析,家居陈设设计项目全案实战,在工作中学习,像学习一样去工作,从而达到学以致用。

这里也许只是一个梦想的指引,但关于这个梦想的延续,我们会一直在路上……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创业专访|在《我的前半生》结束之前,爱上软装爱上中赫
台湾创业才女专访|大陆软装市场拥有无限潜力
布艺女孩蜕变软装设计师,一年业绩翻三倍
从中赫毕业4个月,她在绍兴开了一家如此“大气”的软装馆
人们为什么需要软装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