扛起软装,追寻家居设计师的伟大梦想

  • 2012-07-14
  • 中赫时尚
  • 1837

       人类每天会使用近10小时的时间待在室内环境中,这也说明居室内部的设计和陈设对于生活和视觉上的影响。让人们在不同的空间中享受生活,在舒适的同时不同的陈设风格丰富视觉的感受,定

人类每天会使用近10小时的时间待在室内环境中,这也说明居室内部的设计和陈设对于生活和视觉上的影响。让人们在不同的空间中享受生活,在舒适的同时不同的陈设风格丰富视觉的感受,定制自己的品质生活。这便是软装设计师们的梦想,看似简单,实现的过程中却也关卡重重。身为家居设计师或者想要成为家居设计师的人们,你们的梦想在何处,而又怎样实现它们?

 

追寻家居设计师的最终梦想

 

很多年前便有人说过“科技以人为本”,同样,设计也是以人为本,身为软装设计师亦是如此。能做到这一点其实并不容易,在接单的同时,身为设计师的你当然不会顾及到这么多,尤其是做惯了样板间和室内设计师的人们,仿佛流水线般慢慢失去了设计的本意,也失去了“以人为本”的意义。而现在的设计师缺泛的就是与客户沟通以及后续服务的基准,家居陈设包含居住空间、商业空间以及公共空间,对接到这些客户的时候便要了解他们的需求、好恶以及身份,做出一个令客户啧啧称赞的设计作品才是身为软装设计师最有成就的一件事,也是现在的设计师极度缺泛的一项。

追寻家居设计师的最终梦想

 

很多设计师在设计作品的时候都会感觉到自己越来越偏离对设计的坚持,对于的风格的把控越来越差,被国内家居市场的庸俗品味所淹没。但现在的软装设计师迫于生计上的问题,为公司服务还是要依照公司的设计风格,因为寄人篱下总要遵守别人的方式,但是,设计师们,请听好,你们可以坚持自己的设计风格,因为软装和其他设计不同,我们满足的是客户的需求,而且这些设计不是一成不变的,所以在我们坚持设计风格上一定要对这些风格进行足够的了解,他们包含何种元素、何种色彩搭配、何种家私组合,这是我们要掌握的技能,令人不解的是,很多设计师连这一点都做不到。

 

追寻家居设计师的最终梦想

 

家居陈设是一个新兴的时尚设计行业,国内很多人是不知道这个行业的详细情况的,所以对于很多方面更是无从下手。家私单品、搭配、组合、家居陈设风格、家居陈设元素、布艺、绿植、花艺……这些重要的组成元素鲜有设计师能掌握。上述的种种都是你在实现软装设计师梦想的必备,如果你真的没有掌握,那么请专业的去学习,没人能帮你圆梦,自己才是自己的拯救者。

 

追寻家居设计师的最终梦想

 

追求梦想,其实也是求学之路,想要成为软装设计师,那么必须去专业的学习。很多想要成为软装设计师的人们都会向往一个地方,同样这里也是诞生软装设计师最多的地方。中赫时尚创造过无数的中国软装奇迹,从国外引入家居陈设课程之后,为了中国软装行业而服务。从前期客户的沟通服务,中期软装设计方案的建立、执行,再到最后的客户跟踪服务这一连串软装设计师工作流程的基础上,突出对接高级客户群的技巧掌握、家居陈设的不同元素和风格的把控、布艺、绿植、花艺的引入等等,其实追梦,并没这么难。
追寻软装的梦想的道路上,我们会付出很多,但是要坚持,因为我们坚持设计、坚持生活、坚持梦想。如果想走家居陈设这条道路,中赫时尚必定是你圆梦的唯一支持者。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创业专访|在《我的前半生》结束之前,爱上软装爱上中赫
台湾创业才女专访|大陆软装市场拥有无限潜力
布艺女孩蜕变软装设计师,一年业绩翻三倍
从中赫毕业4个月,她在绍兴开了一家如此“大气”的软装馆
人们为什么需要软装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