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是一种语言,家居软装用陈设色彩更爱家

  • 2012-06-20
  • 中赫时尚
  • 1894

       “硬装是基于物质的追求,它可以是房子。软装是属于高层次一点的精神追求,它才是家。”这是在微博分享上看见的一句话,让我很是喜欢。家居陈设,在现有的空间,将家具、家居配饰、

“硬装是基于物质的追求,它可以是房子。软装是属于高层次一点的精神追求,它才是家。”这是在微博分享上看见的一句话,让我很是喜欢。家居陈设,在现有的空间,将家具、家居配饰、家居软装饰等元素,通过设计师完美的构思、精湛的手法,将脑海中对空间的意境精彩呈现,在满足人们物质追求的基础上,让精神追求得到更饱满的释放。

家居软装

“风格情调配套法”,灯饰是空间的灵魂,布艺是家居的温馨。

布艺,可谓是布上的艺术,是古时期中国民间工艺中一朵瑰丽的奇葩。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家居陈设的重视度也随之提升,布艺也因此在家居陈列中占据着越来越重要的地位。

撞色,撞出精彩生活。今年流行撞色,橘色撞蓝色,绿色配小白,生活被越来越多的色彩充斥,家居陈列怎能甘落人后?这不,家居布艺也撞上了时尚的蛮腰。粉色的窗帘搭配两个翠绿的抱枕,少女的青春浪漫,情怀尽显。喜庆的红色床罩,恋上华贵的黄色枕套,奢华大气,快乐幸福。色彩的碰撞不是随意为之,就像张宝华老师说的,撞色也是可以搭配的,找到协调,统一的格调,家居陈设的色彩才有招摇却不失奢华的低调。

家居软装

“陈列师很难,创新却并不可怕”,步步淡定而行,目标就在前方。

“作为家居陈列师,要站在空间的角度去看东西。纵观全局,把握统一。”作为家居陈设班的高级讲师,从1990年开始在北京印染厂设计部担任设计师,拥有多年工作经验和国外深造经验的张宝华老师,对着台下的学员们侃侃而谈。在家居陈设设计师鲜亮的光环背后,是多年的艰苦奋斗和不断的学习。一种色彩,千般努力。

家居软装

“家居艺术离不开设计,而设计就在于不断创新。创新需要设计师的洞察力和感悟力,创新需要底蕴,需要设计师兼容并蓄,厚积薄发,通晓古今文明,融汇东西文化。”

这是来自张老师对学员们的期许和寄望,更是每一个来到中赫进行学习提升的每一个人的共同愿望。有发展才有未来,有创新才有成功。家居陈列师固然很难,创新却并不可怕,步步淡定而行,目标就在前方。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创业专访|在《我的前半生》结束之前,爱上软装爱上中赫
台湾创业才女专访|大陆软装市场拥有无限潜力
布艺女孩蜕变软装设计师,一年业绩翻三倍
从中赫毕业4个月,她在绍兴开了一家如此“大气”的软装馆
人们为什么需要软装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