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前奏曲,家居软装的旋律漫谈

  • 2011-12-26
  • 中赫时尚
  • 1824

       在清洁整个家居环境之后,如何利用软装配饰来装扮自己的家呢?中赫时尚带来了今年伊始的家居软装设计三部曲,奏响了新年前奏曲,让旋律飘扬在最温馨的家。

新年来临的节奏渐渐快了起来,寒冷的风带来的是对家更多的期盼,打造一个迎接新年的新居环境,成了当务之急,在清洁整个家居环境之后,如何利用软装配饰来装扮自己的家呢?中赫设计家居(软装)设计师带来了今年伊始的家居软装设计三部曲,奏响了新年前奏曲,让旋律飘扬在最温馨的家:

末日狂欢季

有人说,2012或许就是世界末日,那么,在世界末日的“最后”一次新年,是不是该大胆奢华一次呢?配饰,利用软装配饰设计将家居环境改造成犹如狂欢之夜的盛装party。

首先,需要改装的自然是灯饰,流线型和直线型装饰性灯具都能很好的变换光线的角度与强度,柔光的运用在家居环境中的营造温馨感觉是无可比拟的,利用巴洛克和洛可可式灯具的繁杂与奢华,成为当下新奢华风的流行趋势。

 

软装配饰设计_中赫时尚

 

接着,可以在角落,譬如:床头柜和角柜上排放造型小灯具,用以可以协调大环境的灯光,色彩的搭配度就十分重要,大多家居环境的光为白色和黄色,小灯具的光色就可以选择,黄色、绿色和粉色。让家居空间成为色彩纷呈的末日狂欢胜景。

红遍春伊始

红色,是代表积极向上和热情的。尤其在中国更加代表着新年意味。利用软装摆设、窗帘帷幔和墙纸贴幅就足够营造红红火火的新年家居装饰。

 

软装配饰设计_中赫时尚

 

书柜和桌几上拜访的红色造型小物,可以是花器和书镇,利用实用的花束和书本,让单调的线条变得灵动,门框和把手上贴上易撕贴的红色LOGO,一点点小创意就让色彩单一的家居空间变成犹如家居陈设设计师造就的暖意空间。

墙纸和窗帘可以随意改变,但要注意颜色需要协调却不能雷同。单幅壁纸是现在十分流行的家居装饰设计,一点独立的红色印染就会让空间显得宽阔而通透,搭配上红色,例如桃红和嫣红的窗帘,让繁复的空间错落有致。

新桃换旧符

新年需要忙活的事情有很多,如果实在没有时间购置新年新装饰品,那就利用一下老物旧物吧。

用了一年的靠枕,纯白或者纯黑,显得死气沉沉,用刷子沾上丙烯颜料,和家人一起描摹新年图案,一瞬间就可以旧貌换新颜。

想要换掉却又不舍得扔的仿真干花,可以一瓣一瓣撕下来,放在相框里夹好,犹如立体画的旧物改造就可以轻松完成。甚至可以将想要更换的桌子涂上原木色,稍加切割就可以变成一个个滑稽可爱的小凳子,摞在一起靠在墙边,实用好看。 

这一些,只是中赫设计设计师带来的家居配饰设计的新年小建议,你还可以打造北欧风情的白色基调,和欧美的红蓝家居。家居配饰设计需要灵感的迸发,一点点改变,就可以随意更换掉老气横秋的家居环境,动动脑子,一切皆有可能。

 

软装配饰设计_中赫时尚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创业专访|在《我的前半生》结束之前,爱上软装爱上中赫
台湾创业才女专访|大陆软装市场拥有无限潜力
布艺女孩蜕变软装设计师,一年业绩翻三倍
从中赫毕业4个月,她在绍兴开了一家如此“大气”的软装馆
人们为什么需要软装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