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面料女王”引导家居陈设(软装)布艺设计新指标

  • 2011-11-18
  • 中赫时尚
  • 1960

       众所周知,国际顶尖服饰品牌、家居品牌因其选用的材质上乘,且品牌形象也因高档的面料材质而提升。目前,服饰品牌市场,家居市场都以提升面料方面为主要盈利方式,优质的服装、顶尖

众所周知,国际顶尖服饰品牌、家居品牌因其选用的材质上乘,且品牌形象也因高档的面料材质而提升。目前,服饰品牌市场,家居市场都以提升面料方面为主要盈利方式,优质的服装、顶尖的窗帘布艺、床品靠包都成为目前市场的主导。法国著名面料设计师,有着“面料女王”之称的Blandine Lelong将与家居陈设(软装)设计培训权威机构中赫时尚携手,在北京798国际艺术中心开设国际讲座,为中国软装市场、家居买手行业开创面料方向的品牌升级之路。

软装布艺软_中赫时尚

Blandine Lelong毕业于巴黎国立装饰艺术学院,在掌握了面料方面的设计方法、与服装、家居的结合方法之后,与三位设计师联合创立品牌ROBERT LE HÉROS,并在装饰行业崭露头角。与此同时,Blandine Lelong参加过众多知名展览:巴黎Lesigne和Sentou画廊展览,伦敦liberty展览,东京Joyce Ma展览。除此之外,在家居面料方面,Blandine Lelong也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软装布艺软_中赫时尚

在与UCO公司合作设计床品设计之后,家乐福、CORA、LA REDOUTE、LES GALERIES,法国老佛爷百货等高档品牌合作,担任色彩顾问以及面料顾问,并在床品、窗帘、靠包等家居产品的设计方面表现卓越。同时,在Mobil-Wood担任色彩顾问、面向销售团队的培训师、以及针对私人住宅、商业空间的家居装饰设计的工作,让她在家居行业、家居软装陈设行业引领了通过面料设计搭配的设计风格。

软装布艺软_中赫时尚

除了设计层面以及工作层面,Blandine Lelong在活动策划以及设计方面也有着独到的方式,为Elvet Packard、摩根银行、老佛爷百货等公司的形象推广活动定制帷幔和特殊布艺制作。在教育方面,同时任职马提尼克IRVAM高等艺术学院、巴黎国立高等装饰艺术学院和巴黎国立高等工业设计学院色彩学以及面料设计学的工作,让她在普及面料设计方面有着更高的心得。

软装布艺软_中赫时尚

本次在中国举办讲座,同时也是为了将多年的面料设计、家居面料应用经验分享给中国家居市场,经中赫时尚的多次邀请,将在12月16日在北京798国际艺术中心开办家居行业尖峰讲座。在讲座进行的同时,相信中国家居市场、家居行业将有一次质的提升。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创业专访|在《我的前半生》结束之前,爱上软装爱上中赫
台湾创业才女专访|大陆软装市场拥有无限潜力
布艺女孩蜕变软装设计师,一年业绩翻三倍
从中赫毕业4个月,她在绍兴开了一家如此“大气”的软装馆
人们为什么需要软装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