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装消费的柔和与随性,是冬季首选

  • 2011-11-17
  • 中赫时尚
  • 1734

       如同俄罗斯大领事馆发出的声音,从向日葵邻邦一直响彻到红色国度。 中国的房地产调控的僵持阶段得到证实,略有松动的说法,让围绕在房地产周边的产业链另辟蹊径,改变从前的老路——

如同俄罗斯大领事馆发出的声音,从向日葵邻邦一直响彻到红色国度。

中国的房地产调控的僵持阶段得到证实,略有松动的说法,让围绕在房地产周边的产业链另辟蹊径,改变从前的老路——硬装修的陈旧化和滞后性。贴合地域性的变化而变化的行业动向,需要精准的判断和改革。许多前瞻的做法占据了房地产调控后的市场,这就是软装装饰设计。

广沃的市场,是政策与手段不能千篇一律的缘由。北京、上海、大连、西安、珠海,这几个由东到西,从南至北的城市,都在避免亦步亦趋,创造了合乎地域市场的软装设计产业计划。

北京

软装装饰设计_中赫时尚

低迷的楼市与CPI的上涨,家居硬装建材业在这个冬季遭遇寒流,如履薄冰的萧条市场需要出路“越冬”。软装消费的柔和与随性,最是冬季首选。北京的家居行业,正因此看到了商机与希望。

上海

软装装饰设计_中赫时尚

经济中心吸引的国际家居品牌,在这个城市悄然上演,从前主导的硬装建材产品,步步被软装蚕食,从20%上升到50%。作为三角洲中心,周边省市的高端采购消费群,也被吸引入市,而国际品牌的重心也定格在亚太“东方明珠”上。

大连

软装装饰设计_中赫时尚

引导房产、室内设计、软装市场的产业链模式,从国际转换到国内的市场形态,大连的软装行业形成密不可分的“圈”。从台湾向北部发射的软装“攻势”来看,软装全面覆盖大陆家居市场,逐步取代硬装的时代已经到来。

西安

软装装饰设计_中赫时尚

“装”与“饰”的分离,在西安的家居行业中已成为定局。占据市中心的软装饰集散地,完全昭彰了这一点。从三年前起,份额极大的市场缺口让众多企业、卖场都渴望大展拳脚。

珠海

软装装饰设计_中赫时尚

“双限令”在珠海首现,哗然之声四起。下行的楼市需要“救心丸”让家居产业稳步前进,软装就此成为引路灯,全面保证九成以上的精装房的中、高端配饰设计。另外,特殊的地域——毗邻港澳,让这个机会愈发诱人。

提前捕捉到软装设计专业信息,从硬装过渡到软装并进行充电的软装设计师可以在这个冬季优美过冬了!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创业专访|在《我的前半生》结束之前,爱上软装爱上中赫
台湾创业才女专访|大陆软装市场拥有无限潜力
布艺女孩蜕变软装设计师,一年业绩翻三倍
从中赫毕业4个月,她在绍兴开了一家如此“大气”的软装馆
人们为什么需要软装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