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列师生活|一种展现生活方式的花艺视觉之旅

  • 2016-12-03
  • 中赫时尚
  • 3655

       伦敦小巷,陶醉在偶遇陌生人的故事里,他们坐在伦敦小公寓楼里,跟我们讲述他们在泰晤士河的大桥上,看过什么样的布偶表演

伦敦小巷,陶醉在偶遇陌生人的故事里,他们坐在伦敦小公寓楼里,跟我们讲述他们在泰晤士河的大桥上,看过什么样的布偶表演,微风中看过怎样的大本钟,在伦敦眼上问过的空气香,在不知名的小巷子里停留过的有趣小酒馆。

 

我们在伦敦小巷

 

伦敦的花艺展示

 

她说她武慧文,有一家名为Adventure精品花店,“中文名字叫奇遇纪,这件事情对于我来说,也算是一个冒险的尝试,加之我个人本身就很喜欢设计类的东西,在中赫时尚也学习过自然花艺,我本人也非常喜欢那种风格,自然,具备设计感,传递着美,但这种风格在国内并不多见,所以我也希望将这种”美“传播到现在的生活中去,让更多人体会到这种美好的事物。”

 

自然花艺自然具备设计感传递着美

 

宴会花艺视觉冲击

 

C—COHIM 

W—武慧文

 

C:这次来英国学习的目的是什么?

 

W:这次来学习的是VM视觉营销之旅,因为我觉得视觉营销是一个很大的话题,在各个门类当中,都有他的影子,他是一个涵盖性很广的专业,这次参加学习,我自己的主要目的就是提升自己的欣赏水平,拓宽视野与眼界,和Shaun学习更专业性的知识。

 

观赏学习宴会花艺

 

C:谈谈视觉营销对你花店经营的影响?

 

W:我觉得视觉营销对花店经营帮助非常大,此次视觉之旅相当震撼的,从高端百货到路边街铺,首先是对陈列设计的重视程度,其次是陈列设计的标准以及整体的艺术素养以及视觉营销理念的整体水平都要高于国内;未来我的花店,在视觉营销陈列上也是着重考虑的一大方面,因为我觉得VM在销售过程中,一方面是可以做到吸引人,然后它能够促进消费,我觉得既在视觉上带给顾客好的体验感,同时创造经济上的收益,无论对顾客对商家,都是一种美的享受,同时也是双向的促进,非常有意义。

 

中赫时尚学员

 

C:目前的学习过程中,给你留下最深刻印象的花店是哪个?为什么?

 

W:花店给我最大感受的不是什么知名的花店,反而是那些街头的花滩,地铁站的小花店,他们反映出了英国当地人对花的追求,花已经深入到每个人生活之中,更像是一种生活方式。

 

头的花滩,地铁站的小花店反映出英国当地人对花的追求

 

花艺关乎于美的生活方式

 

C:与中国相比,英国商业环境最成功的一点是什么呢?

 

W: 英国最强的一点,是对传统的尊重,他们对于传统的认识和尊重是深入到每个人的心里的,通过英国当地人对vintage古着用品的喜爱,感觉他们很惜物,一件物品,新的时候有它的价值,旧的时候也有它对应的价值,大家对这一件物品,从始至终都含有热爱,对物品生命的意识有更深的体会在里面;我觉得现在中国是需要静下心来,去体会这些的时候了。

 

我相信在中赫时尚的引领下,大家对于这种关乎于美的生活方式定会产生一定的思考。

 

来中赫时尚学习空间花艺

 

C:如果以后还开设国际课程,你希望下一站是哪里?

 

W: 我比较希望是日本,日本的设计我本人一直非常喜欢,简约,精致,禅意,这是我一直非常喜欢的。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用橱窗设计展现品牌魅力——中赫时尚英伦视觉营销大师讲座
征集令:橱窗设计与影响力—英伦视觉营销大师讲座
Sarah Jane Shewring——中赫时尚视觉营销横向“跨界”主题讲座
中赫时尚年底“讲座月” 进军2014视觉营销有保障
一辈子的承若|想和你一起看着英国的视觉设计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