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商业摄影营销渠道 承接商业摄影项目运作

  • 2011-10-21
  • 中赫时尚
  • 2751

       强调商业摄影的运作模式和商业摄影师该拥有的职业素养。从摄影沙龙中Getty的摄影项目解读中了解国内外摄影发展的趋势。

不超过50张的照片,不到5年的时间,每年15万英镑的收益。这是全球最大的商业图片库Getty Images与商业摄影师Tim合作的结果。

从广告到产业到图片,商业广告摄影所作的已经从过去的后期合成发展到今天调性统一的结果。这种艺术上的回归也体现在现在大画幅日渐升温的发展。而超越艺术的正是在国际商业摄影项目下诞生的商业摄影运作模式。 9月24日,在798艺术区由中赫时尚全球同步体验式培训机构策划主办的商业广告摄影论坛&国际知名摄影师Alec So苏东摄影展正式开启,这一场在艺术、商业和自然的交融中成型的活动中,Getty Images揭开了商业摄影项目运作的秘诀,而刚成为中赫时尚商业广告摄影课程首席讲师的新锐摄影师苏东则全面剖析了商业摄影的技巧,包括大画幅的运用和发展。

商业摄影的发展脱离不了团队合作。摄影师苏东将艺术和商业融合,走向国际型摄影师的路线。摄影师好比一种商品,团队就是卖家;而广告公司是买家,同时也是卖家,需要卖出商品。这种商品等量商品,买家转换卖家的项目模式从根本撤换掉了摄影师有失艺术而仅注重商业利益的缺陷。 “摄影师要有相当强的现场控制力。”苏东在讲座中说道。从创意到沟通到前期的拍摄场地、模特、化妆、灯光、道具以及后期的选片和制作都需要相当的魄力和把控力。而摄影师的状态和专业素养是整个商业广告摄影项目中最重要的一环,“是否能拍出好片,取决于摄影师本身素质,这也是难度最大的一环。”而这一环在中赫时尚的商业广告摄影课程的学习过程中一定能建立并完善成为高端商业广告摄影师的条件。

不仅如此,在学员就业、创业搭建以及全球摄影项目的市场运作和国际眼光都将在中赫时尚与Getty Images签约和国内摄影大师们的全程护航中得到机会。成为商业摄影圈内真正的高端人士。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陈列师+橱窗设计师+陈列管理】怎么选?快对号入座!
陈列管理者如何成就陈列设计团队?|VM大问答
北京三环边上的全能高颜女人,原来是位爱陈列的美老板
今天招聘会与HR面对面,明天打通陈列师面试第一关
九月,关于陈列师职业规划:品牌到底需要什么样的陈列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