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商业摄影师都希望客户是清一色的4A广告公司

  • 2017-03-02
  • 中赫时尚
  • 5627

       和4A广告公司合作需要摄影师具一定的素质、能力、人脉、渠道,而中赫可以帮助摄影师营造这样的条件。

打拼在商业摄影领域,每个广告摄影师都希望客户是清一色的4A级。像国内张悦、陈曼、时晓凡、汤辉、娟子等知名摄影师,他们的主要拍摄客户就是是4A广告公司。希望和4A公司合作的原因很简单,一运作规范,二待遇丰厚,三条件优越,四发挥个人创意体现个人价值,五产品商雄厚的宣传实力。总得来说,通过和4A广告公司的合作,摄影师可以名利双收,何乐而不为?  

 

      但是何以为此乐?纵观国内摄影市场,有能力和4A广告公司合作的总是那么几个,4A广告公司选择的也永远是那么几个摄影师。经常会听到一些摄影师拿一些国内XX知名摄影师说问题。技术不比他们差,为什么地位就不能平等?说到底,这不仅仅是摄影师的技术问题,营销、人脉、渠道、创意都是商业摄影师必须顾及的问题,因为涉及商业,摄影的目的始终是为别人服务的。而这些正是中赫要给予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的,通过商业广告摄影课程的开设和多种渠道的提供为摄影师走向高端广告摄影领域,4A级也许只是成为进军国外摄影的跳板。

        首先摄影师的技术必须达到标准,这是一定的,但是要达到什么样的标准,不仅仅是掌握各种拍摄和用光技巧,摄影师还要有掌控拍摄时间和拍摄进度的能力,以及和AD的有效沟通。摄影棚、模特、化妆师、服装师、造型师……都是和摄影师一样重金请过来的,这不允许摄影师出现一丁点的技术失误。中赫的商业广告摄影课程中将进行80%的技术实战,同时在国内知名摄影师苏东的带领下进行汽车广告大片的真实场景拍摄,让所有摄影学员有机会体验到真正高端广告摄影的现场环境、拍摄流程和技术要求。

        其次也就是必不可少的——摄影创意。要相信知名摄影师一定不是徒有虚名,他们多数有自己的特有的风格,以风格“霸占”商业广告市场。摄影师已经因为高新机器和后期技术的出现受到了极大的挑战和混乱,而实际上赢战这种挑战的最佳武器就是摄影师的创意。摄影师要清楚,以别于他人的风格,才能在商业摄影领域走的更远更久。中赫的商业广告摄影讲师苏东在商业摄影领域以其创意取胜,课上他将向学员传授自己多年的国外和国内的市场和拍摄技巧和经验,分析商业摄影的市场与创意,带领摄影师学员进行广告大片的拍摄实战。

        第三就是摄影师的人脉资源。拍的好的摄影师到处都是,4A公司为什么选择指定的一部分摄影师,归根结底是摄影师的个人影响力,而影响力出了建立在一定的摄影水平和个人风格之外,还是靠人脉和营销促成的。在国外这种渠道建立摄影师一般交与经纪人,国内的摄影师同样需要这样的一个经纪平台专心拍片,中赫将担当经纪人这样的一个身份,帮助摄影师建立起和Getty Images合作签约的关系,达成项目的合作,摄影师只需发挥创意专心拍片中就能获得稳定收入。 和4A广告公司合作是摄影师获得高收入的客户平台,某种程度上更是摄影师个人价值的一种体现,而实现这种价值,是中赫所能帮助摄影师做到的。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陈列师+橱窗设计师+陈列管理】怎么选?快对号入座!
陈列管理者如何成就陈列设计团队?|VM大问答
北京三环边上的全能高颜女人,原来是位爱陈列的美老板
今天招聘会与HR面对面,明天打通陈列师面试第一关
九月,关于陈列师职业规划:品牌到底需要什么样的陈列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