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商业视觉摄影“1天1小时”—“月享百万薪资”

  • 2011-05-05
  • 中赫时尚
  • 2207

       从法国的巴黎、英国的伦敦、意大利的米兰到美国的纽约,时尚摄影、商业摄影、视觉摄影飞速发展走在世界的前沿,就巴黎而言,这里的摄影师满足了整个法国80%的图片需求。这种摄影聚焦

从法国的巴黎、英国的伦敦、意大利的米兰到美国的纽约,时尚摄影、商业摄影、视觉摄影飞速发展走在世界的前沿,就巴黎而言,这里的摄影师满足了整个法国80%的图片需求。这种摄影聚焦的的发展态势愈演愈烈,时尚商业摄影这一职业不仅在国际市场上紧俏,国内像北京、上海和广州这些与国际市场不断对接的城市,也对时尚商业摄影人才倍加推崇。于是,为了满足国内市场的时尚摄影人才的需求,中赫时尚在2011年特别推出时尚商业视觉课程,“一天一小时”,令你“月享百万薪资”。

 

以北京城市为例,一个专业水准的自由摄影师,如同一个自由撰稿人一样,可以同时为3—5家时尚媒体提供摄影拍摄,一个月只需10天跟随时尚编辑拍摄,10天进行主题摄影拍摄,10天策划时尚商业展览。这样的工作模式,是不断复制扩大的一个摄影群体,却因拍摄图片质量高低、主题摄影层次不同、展览策划水准不一,而享受到相差悬殊的摄影待遇。

 

时尚摄影师吴伟刚在北京798艺术区进行自己的摄影图片展,他曾为《缤纷》《时尚家居》《ILOOK世界都市》等众多时尚家居类媒体拍摄产品类图片。他说,“很多时尚家居类媒体,都没有固定的在职摄影师,通常都采取自由合作的模式,关键在于你拍摄的图片是否适合他们的定位。”吴伟谈及的定位,其实就是时尚家居类媒体对图片的恒定标准——时尚、艺术、商业。

 

当时尚商业视觉摄影师加盟到媒体合作圈,互为补充,编辑策划+时尚摄影即是一种双赢模式。此次,中赫时尚的时尚商业视觉摄影课程特聘的讲师杨大为、Boris、陈艳,都与时尚媒体圈保持着持久而有品质的合作关系。他们从静物、产品、时尚大片到主题策划、展览策划、图片处理,都在业内颇具口碑,在中赫时尚特有的教学环境——赞美家居、798艺术区、751艺术区中,独特的教学模式中将带领摄影师们感受最真实的时尚商业视觉摄影体验,真实演练时尚大片诞生全过程。

 

  时尚摄影师与时尚编辑的成功摄影师时尚化、商业化运作模式,将引领期待跻身时尚行业的摄影师们进入真实的时尚轨道,跟随名师全称实操摄影演练,20天的学习,全套摄影技巧尽掌握;进入时尚商业视觉摄影,一天一小时,主题策划+展览策划,月享百万薪资,从来不是虚设!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陈列师+橱窗设计师+陈列管理】怎么选?快对号入座!
陈列管理者如何成就陈列设计团队?|VM大问答
北京三环边上的全能高颜女人,原来是位爱陈列的美老板
今天招聘会与HR面对面,明天打通陈列师面试第一关
九月,关于陈列师职业规划:品牌到底需要什么样的陈列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