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好你的小礼服与大师enjoy俱乐部盛大酒会!

  • 2016-12-01
  • 中赫时尚
  • 2589

       “分享与未来”2017国际花艺设计趋势大师研讨会结束后,中赫时尚将举办空前的盛大酒会,与来自各国的花艺行业领先人物共度这场盛宴。

“分享与未来”2017国际花艺设计趋势大师研讨会结束后,中赫时尚将举办空前的盛大酒会,与来自各国的花艺行业领先人物共度这场盛宴。

 

面对面,零距离交流,扩展渠道的绝佳机会

 

“分享与未来”2017国际花艺设计趋势大师研讨会

 

只要你需要,翻译就在你身边!不用担心语言交流不方便,大可准备好你的疑难杂症,听他们讲述花艺行业的幕后故事,解答花艺师提出的种种问题。扩大花艺从业者的行业渠道,与国内外花艺全产业链工作者建立关系,积累同行业人脉资源的国际化聚会,这将是中赫时尚给予参加这次研讨会的成员的专享权利。

 

属于花艺师的世界聚会

 

属于花艺师的世界聚会

 

花艺师是无比幸福的职业,他们也需要一种方式庆祝和感谢自己,12月16日,将是值得花艺师骄傲的一天,那天的他们应该是众人瞩目的焦点,应该是这场宴会的主角,应该是背负起中国花艺行业未来职责的一群人,是当晚最闪耀的明星。

 

Dress code

 

男士可以身着Black Slim,标准的三件套,企领衬衣,领带或领结,襟六扣或单襟六扣的背心再配上同色外套。如果你觉得这个搭配有点过于“英国绅士”,不适合自己,你也可以选择任何能够展现帅气的着装,但我们希望你能以最儒雅和正式的样貌出席。

 

 

相比男士,女士的选择就有很多,或是类似于Dolce& Gabana缀满花朵的蕾丝裙,缤纷浪漫的印花裙,亦或是性感典雅的黑色鱼尾裙,精美干练的小礼服,搭配上简约的配饰,高跟鞋,盘起或垂下的优雅长发,但不管怎样,一定要展现与平时熬夜加班时不同的自己。

 

 

因为那天,你有权利,也有资本,站在国际花艺的舞台上为中国花艺发声!

 

“分享与未来”2017国际花艺设计趋势大师研讨会

 

此活动名额有限,仅限150人

名额满额,即停止报名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专访伦敦McQueens花店创始人Kally,诉说全球最具商业价值花店的奥秘
花聚 | “用色彩的张力表达生命的力量”——Une Fleur花艺设计品牌创始人 漠
花聚 | “生活里不能没有花”——Flowerstalk花艺工作室创始人 鲁馨遥
花聚 | “花艺设计应该给人们带来美好”——Sherlovell于鸿珲
花聚|“成为一个与众不同的花艺师”——Sammi的S² Floral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