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一站,COHIM沈阳同学会,你不能错过!

  • 2016-12-30
  • 中赫时尚
  • 1718

       届时中赫时尚也将由来自花艺、软装设计行业的神秘嘉宾参与其中,进行花艺表演及花艺沙龙,并展开软装市场分析与设计趋势的分享,我们诚挚欢迎你的参与!

沈阳的同学们,我们来啦!

 

2016年1月4日,中赫时尚将赴沈阳同学会,在寒冷的冬日,希望这场聚会可以为你带来最贴心和温情的问候。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相识于中赫时尚,聊来聊去,兜兜转转,原来我们来自一个地方,这是怎样的缘分让彼此相聚,怀着对时尚、艺术、设计的相同理想,执著和热情,又使我们再次重逢。感谢自己的坚持和热爱,感谢你们从我的全世界路过。

 

在时尚艺术氛围环绕的工业风建筑,以及专属定制的“咖啡”空间中,不负光阴,不负生活,这场同学会将搭建起跨界融合的交流平台,届时中赫时尚也将由来自花艺、软装设计行业的神秘嘉宾参与其中,进行花艺表演及花艺沙龙,并展开软装市场分析与设计趋势的分享,我们诚挚欢迎你的参与!

 

 

时间:2016年1月4日  17:30-22:00

地点:沈阳市铁西区兴华街北二东路博那罗蒂咖啡

参与方式,请联系班主任老师进入“中赫时尚沈阳同学会”微信群报名聚会。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COHIM把时尚课程搬进了大学,中国未来终端消费如何从校园生态圈抓起?
帮父母秀恩爱,Cohim为你记录这个情人节!丨活动邀请
中赫时尚时尚招聘会
中赫时尚国际讲师团队2013圣诞节祝福
2013年第三届空间花艺设计大赛颁奖活动精彩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