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 >£4000”用2天互动国际花艺大师,你能得到什么?

  • 2016-12-01
  • 中赫时尚
  • 2784

       也许做一场不大不小的婚礼,也许可以买一批好花材,如果说出趟远门,去趟欧洲学术交流什么的……别做梦,往返机票都不够,再加上近距离听他们实时分享花艺趋势,观看世界顶级花艺大师表演,一颗管不住的吃货心和买买买的双手,这个成本将“

4000人民币对花艺师来说能干什么?

也许做一场不大不小的婚礼,也许可以买一批好花材,如果说出趟远门,去趟欧洲学术交流什么的……别做梦,往返机票都不够,再加上近距离听他们实时分享花艺趋势,观看世界顶级花艺大师表演,一颗管不住的吃货心和买买买的双手,这个成本将“∞”。

 

 

但在2017国际花艺设计趋势大师研讨会上,4000人民币,来自中国、日本、荷兰、比利时、英国、匈牙利、波兰等地的顶级花艺行业引领者首聚中赫时尚,你将得到什么!

 

2017国际花艺设计趋势大师论坛会

 

▶有机会成为中赫时尚“国际顶级花艺俱乐部”的一员

 

中赫时尚“国际顶级花艺俱乐部”会集结来自世界各地的花艺产业链精英,除了国际、国内顶级大师,还会源源不断的注入热衷花艺事业,具备一定社会能力和社会责任感的花艺从业者。凡是加入“花艺俱乐部”的成员,都将享有来自各国花艺产业链分享提供的一手信息和资源,并与国际大师同台,参与国际项目活动的权利。

 

2017国际花艺设计趋势大师论坛会

 

▶古香古声古色,中国特色的花艺设计究竟是什么样?

 

说起东方,自然会让很多西方人想到中国,像北京这样的文化古都,红色的城墙门外,一颗老枯树也会呈现出美而有韵味的意境,同样在高楼林立的大都市,四四方方的四合院中央,一颗杨柳低垂,听着京剧,唱着hiphop,胡同中的酒吧,电琴和二胡的交响,冬季的梅花开在枝头,国际友人可没有这么好的条件。谁说中国花艺师只会copy西方设计,神秘的“中国时间”将是这场花艺盛会的重头戏!

 

古香古声古色,中国特色的花艺设计究竟是什么样?

 

 ▶了解全球花艺鲜切花趋势,获取高质量花材渠道

 

了解全球花艺鲜切花趋势,获取高质量花材渠道

 

花材质量一直是国内花材供应商和花艺师的困扰,由于种植技术、物流运输、打包形式等环节落后,使得花材质量在很大程度上受损。花材价格常年不稳定,尤其在节假日,国内的花材价格更是呈现了疯涨状态,但其实终端产业链的花材已不新鲜,但消费者却把矛头指向花店其实花艺师拿到花材的时候已经这样了。此次研讨会将针对这些问题,邀请来自荷兰阿斯米尔鲜花拍卖市场 (Flower Auction Aalsmeer) 的传奇人物Piet van Kampen将在中赫时尚,开设主题演讲,启发打通中国花艺师与花材种植、供应商、零售花艺产业链。

 

了解全球花艺鲜切花趋势,获取高质量花材渠道

 

了解全球花艺鲜切花趋势,获取高质量花材渠道

 

 ▶除了花店经营,大开脑洞,花艺师发展有多种渠道 

 

从事花艺行业的人越来越多,“如何从同质化的花店中脱颖而出”,是今后花艺经营者最应该考虑的问题。但创新也要跟随市场需求,在满足大众审美的基础上融合艺术与商业,让作品看起来既流行又高端,还不失个人标签。为什么说花艺师要具备社会责任感,原因是花艺行业如今也牵动了许多其它社会行业的发展,比如室内设计、软装、艺术、婚礼、比赛、服饰等。

 

除了花店经营,大开脑洞,花艺师发展有多种渠道

 

花艺师需了解东西方花艺设计行业的发展趋势,由TomasDe Bruyne(比利时))、草月(日本)、Robbie Honey(英国)、Tamas Endre Mezoffy(匈牙利)、Tomasz Max Kuczynski(波兰)等国际花艺大师和欧洲杯冠军的演讲和演示中,也可以直接找到最新的设计元素,并运用于自己的行业领域。

 

 ▶不要只会做花艺沙龙,2017花艺活动项目趋势

 

除了花店经营,大开脑洞,花艺师发展有多种渠道

 

如何让国内花艺市场变得活跃?如何改变中国人对花艺行业的认知?如何让花艺从传统的插花变成适合任何场合与空间的商业艺术表达形式?如果花艺设计师不引导,怎么让中国的花艺接轨世界?来自比利时的Regine Motmans,是花艺商业活动的策划人、花艺文化推广专家和资深花艺媒体人,更是国际花艺大典活动“Fleuramour”的操盘者,她将带来“2017花艺艺术活动趋势”。

 

除了花店经营,大开脑洞,花艺师发展有多种渠道

 

除了花店经营,大开脑洞,花艺师发展有多种渠道

 

 ▶交流酒会,扩大资源人脉

 

研讨会结束后,中赫时尚将汇聚这些花艺行业的领先人物以及参加研讨会的各位来宾,举办空前的交流酒会,让国内花艺从业者与世界顶级花艺设计师零距离互动,扩大花艺商业圈,积累人脉,建立从花艺种植到花艺终端销售的交流平台。

 

交流酒会,扩大资源人脉

 

4000人民币对花艺师来说能干什么?顶级花艺大师将在12月15-16日与你相约中赫时尚,来一场同行业人的交流盛会!

 

2017国际花艺银蛇趋势大师论坛研讨会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COHIM把时尚课程搬进了大学,中国未来终端消费如何从校园生态圈抓起?
帮父母秀恩爱,Cohim为你记录这个情人节!丨活动邀请
中赫时尚时尚招聘会
中赫时尚国际讲师团队2013圣诞节祝福
2013年第三届空间花艺设计大赛颁奖活动精彩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