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赫时尚“国际顶级花艺俱乐部”

  • 2016-11-24
  • 中赫时尚
  • 3433

       面对当今商业市场风云不定、你方唱罢我登台的时代,花艺产业链上的各个环节发生着微妙却酝酿颠覆的变化。跨越平台的距离,翻越行业的壁垒,由分散到聚合,市场的变化往往牵一发而动全身。任何一次跨越和突破都经历相似却不同的变革,但首先

面对当今商业市场风云不定、你方唱罢我登台的时代,花艺产业链上的各个环节发生着微妙却酝酿颠覆的变化。跨越平台的距离,翻越行业的壁垒,由分散到聚合,市场的变化往往牵一发而动全身。任何一次跨越和突破都经历相似却不同的变革,但首先重要的是有一个率先“起义”的领跑者。

 

中赫时尚“国际顶级花艺俱乐部”

 

中赫时尚将用最具中国特色的方式带领广大中国花艺产业链上的人才、企业走向世界。迎接全世界的中国花艺时代!

 

中赫时尚“国际顶级花艺俱乐部”

 

2016年12月15日—16日,由中赫时尚主办的“分享与未来”2017国际花艺设计大师趋势研讨会在北京盛大举行的同时,我们将隆重推出——“国际顶级花艺俱乐部”!尽我们最大努力重启和捍卫中国花艺向国际发声的权利。

 

中赫时尚“国际顶级花艺俱乐部”

 

“国际顶级花艺俱乐部”联盟体系

 

中赫时尚“国际顶级花艺俱乐部”会集结来自世界各地的花艺产业链精英,除了当天参加研讨会的花艺产业上下游的国际、国内顶级大师,还会源源不断的注入热衷花艺事业,并集艺术与商业于一身的各领域人才,同时具备一定社会能力和社会责任感的花艺从业者,为中国花艺行业提供与世界对话的交流平台,并助力让中国花艺走向国际市场,这将是空前的以中国花艺发展为引领的国际花艺联盟体系。

 

中赫时尚“国际顶级花艺俱乐部”

 

如何让中国花艺师活跃在世界舞台?

 

“国际顶级花艺俱乐部”将以探寻符合中国花艺市场发展为前提,延续“分享与未来”研讨会上的花艺产业链(种植、保鲜、运输、运营和终端)、花艺活动趋势、花艺设计趋势以及花艺比赛趋势等各方面演讲演示主题,每年将汇集俱乐部的国内外成员,举办花艺界的国际盛会活动,让中国花艺与国际花艺建立长期、紧密、互通有无并将在不久的未来引领国际花艺发展!

 

中赫时尚“国际顶级花艺俱乐部”

 

因此,对于“国际顶级花艺俱乐部”的成员要求,后续将陆续推出。但此次中赫时尚将为参加“分享与未来”2017国际花艺设计大师趋势研讨会的学员,提供并开通专享VIP通道,可直接享受成为“国际顶级花艺俱乐部”成员的特殊权利,站到世界的顶端与志同道合的人一同为中国花艺事业贡献一份社会力量!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COHIM把时尚课程搬进了大学,中国未来终端消费如何从校园生态圈抓起?
帮父母秀恩爱,Cohim为你记录这个情人节!丨活动邀请
中赫时尚时尚招聘会
中赫时尚国际讲师团队2013圣诞节祝福
2013年第三届空间花艺设计大赛颁奖活动精彩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