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国际花艺大师Tomas De Bruyne正式加盟中赫时尚!

  • 2016-10-21
  • 中赫时尚
  • 7073

       来自比利时的著名国际花艺设计师Tomas,他以客户商业需求为基础,设计与创造具有极度美学与艺术品鉴价值的花艺作品。

 

欧洲花艺大师Tomas De Bruyne正式签约中赫时尚花艺设计国际讲师团队,将于12月授课COHIM FLOWER SCHOOL MASTER大师课程,教授商业框架内的花艺创造艺术。来自比利时的著名国际花艺设计师Tomas,他以客户商业需求为基础,设计与创造具有极度美学与艺术品鉴价值的花艺作品。

 

 

 

 

 

 

Tomas与Cohim……

 

说起Tomas与Cohim的缘分,要从今年的6月说起,中赫花艺教学负责人刘东炎在比利时与Tomas相遇,当时谈起了9月在比利时KIKUMATSURI CHRYSANTEN FESTIVAL菊之祭花艺节。这是一次国际性花艺节日,由Tomas亲自主刀设计,并有超过6个国家花艺设计师共同协助。说到设计,Tomas与Cohim于老师的Idea一拍即合。

 

 

Tomas钦点Cohim于老师一起创造与设计欧洲花艺盛宴。9月末10月初,Cohim在比利时与Tomas团队经过为期一周东方花园大型空间花艺项目制作,6个巨型西方空间花艺设计盛开在东方花园。也许水中作业和搬运庞大的木桩对他们来说已成家常便饭,但有位亚洲人坐在花车的货箱与墨西哥花艺师比划交流的场面却是少有的风景。

 

 

 

 

我想这次合作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Tomas与Cohim的故事还有很长很长……

 

Tomas究竟是一个怎样的人?

 

 

 

一提到大师,那一定有超乎常人的能力,是啊,同样是花艺设计师,为什么你只能做一个正常到毫无标签的人,平平的设计能力全因大街上的爆款所致,拜托,这行是做艺术的,做创意的,考验的是如何在竞争激烈的商业模式中脱颖而出,满足客户需求的前提下做回自己,还原创造的能力!这点只是Tomas所具备的硬实力,当然只有这些,还远远不足以支撑他在国际花艺圈立足,以下“软实力”是来自Cohim的独家报道:

 

 

 

“三高”花艺设计师:所谓“三高”,除了EQ和IQ,我们说大师有一种能力叫做“我做什么客户都满意”。当然这种人需要达到一种高度,就是艺术造诣,试想当有足够艺术造诣的花艺师面对客户需求时,那作品定会带上自己的腔调,客户觉得你牛了,就会变成一场商业模式的变革。

 

 

 

 

 

 

 

 

 

 

项目统筹和沟通能力:同1天,3个大型花艺项目,位于三个不同的城市,一般人也许会疯掉吧,但这就是Tomas的日常。他能有条不紊的安排好所有事情,他说这也许和他是IT男的背景有关系,会理性的处理各种突发情况。

 

 

 

钻研精神:除了西方花艺,Tomas对日本的花道也有研究,他认为一名好的花艺设计师不仅懂花,更要具备“花艺软实力”,除了把花做得美美的,但如果把花做成艺术品,更要有对美学,建筑,室内设计,服装的鉴赏与吸取消化能力。

 

 

 

 

艺术家中的普通人:双子座,谈天说地,一张嘴可以八面玲珑,毫无艺术大师的架子,高端酒会上点一杯可乐有何不可?工作后会邀你去小酒吧喝上一口比利时啤酒,聊聊每个国家的哪种花好用,但工作时的强大气场又是一名绝对的leader。

 

 

 

于老师说:“Tomas是一个EQ和IQ都很高的人,平时爱说爱笑,但创作又让他带有无形的磁场,他能瞬间抓到设计元素的精髓,是能把花艺设计讲得很明白的人。”

 

 

 

 

 

Tomas有一句话让小编印象深刻,当时他开着货车正赶去项目现场的路上,这是要为比利时的一个宫殿做的空间花艺设计,他说:“这次设计是要把花艺与洛可可风格空间结合,究竟怎么结合?一会你就知道了。”霸气又自信的语调瞬间让好奇心膨胀,我们多么期待,这样一位花艺设计师将会为12月的COHIM带来怎样的意外收获?

 

 

 

 

点击链接,更有惊喜

http://panobirds.com/floralien2016/

 

Tomas De Bruyne 将在12月17日至12月22日 在中赫时尚授课大师花艺课程

课程预约通道已经打开

想了解此课程,可以加入Tomas De Bruyne大师花艺课程微信

微信号:17801180040

 

 

中赫时尚北京花校推荐花艺课程

 

✔推荐一

课程名称:快速职业花艺课程

 

 

推荐理由:中国花艺设计师培养与养成的“黄埔军校”。如果你从没有接触过花艺,想拥有自己花店或花艺设计工作室,这里有8名中外备选超一线花艺讲师,完整与谨慎的创业辅导系统培训,全球知名花店主理人授课,从花艺单品研发到大型活动花艺装饰设计教授与流程细心梳理,打造国内最具竞争力的花艺品牌。 

 

近期课程时间:  1610D快速职业花艺课程(16年10月24日至11月7日)

 

✔推荐二

课程名称:花艺景观架构与时装花艺设计

 

 

推荐理由:Francoise——比利时的花艺“女王”,久居在美国。她在授课和生活中都将匠人的设计和商人的思维结合一起。她独创了景观架构设计风格,设计作品可小到极致,用在人体装饰上,也可大到,装饰高达5米以上的空间。Francoise授课思路会让每一个爱上设计的人,think out of box (跳出陈旧思维去想)。趁着圣诞节前,何不让花艺知识充实,迎战花艺的节日大战。

 

近期课程时间:2016年11月18日至11月23日

 

✔推荐三

课程名称:经典花艺架构进阶课程

 

 

推荐理由:授课老师来自于澳大利亚的Mark Pampling,他能在短短5分钟手绘出10个花艺设计作品,运用经典欧洲花艺架构授课体系。每一个作品都渗透着西方设计原理与空间构成原则,花材与材料上的颜色搭配更是匹配空间中的气氛。如果你是设计师,空间设计师,室内设计师,这个课程你绝对不能错过;如果你是花艺设计师,经典架构进阶课程丰富了花艺设计知识体系,俗话说的好“千万不要书到用时,方恨少。”

 

近期课程时间:2016年11月14日至11月18日

 

点击阅读原文,咨询课程

 

关于中赫时尚北京花校

亚洲顶级花艺培训,你将在这里学会站在市场的高度看待花艺产业链条,挖掘全新花艺商业价值:全面了解客户需求、拓宽花艺经营模式、开启跨界合作新方向。未来,花艺经营将突破传统商业模式的枷锁,绽放花艺市场新领域。

 


 

 

了解中赫时尚花艺课程,回复“花艺+姓名+职位+电话+邮箱”参加花艺课程学习,咨询QQ2139886871,咨询电话:4006345900

 


 

Please follow our social media

wechat:spacefloraldesign

instagram:flowerschool.cn

twitter:COHIMFLOWER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LIVE! 欧洲大师Tomas“钦点”于老师,9月底直播欧洲花艺盛会
600余年历史与现代花艺的轨迹交叠,让这座260年的古建筑重获新生
视觉穿透、吸引力、科技感,去千年古寺玩花前,请先学好他的第一课!
一场婚礼一场秀---Tomas带你玩转高端花艺设计
当花艺爱上软装,花艺师们快去跨行合作找知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