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HIM Vision Studio| 中赫影棚项目简介

  • 2016-09-11
  • 中赫时尚
  • 2449

       “你们不要轻易给人或产品拍照” “为什么?” “因为给谁拍那很有可能是他们这辈子最好的照片。”

我们一直都按着预设的轨迹运行,

就像编号程序的机器人,

人生就像在运行一段代码

有人的代码是商,有人的代码是艺......

生活与工作是否还有另一种可能?

一个时尚职业教育培训学院除了培训是否还有更多的可能?

“你们不要轻易给人或产品拍照”

“为什么?”

“因为给谁拍那很有可能是他们这辈子最好的照片。”

 

 一个负责的时尚职业教育培训学院的文化不仅仅是体现在教学上,还包括各种学员的售后服务上:项目整体VI 设计、零售店铺诊断式咨询、推荐就业、创业辅导,好消息是COHIM Visual Studio摄影工作室开张了更是彰显中赫时尚职业培训特色的重头戏。在中赫学子的圈儿里,能在COHIM Visual Studio摄影工作室拍留一次影像作品一度是中赫学子的标准动作之一。

 

COHIM Visual Studio摄影工作室坐落在中赫时尚三楼,但它把自己隐藏得极好,若非刻意找寻或有人引路,你很难注意到它的存在,然而这并阻碍慕名者前来,尤其是业界内人士。

 

COHIM Visual Studio摄影工作室专注于光与影的技巧,捕捉能彰显人物与产品轮廓深度与立体感的影像作品,发掘其内在气质,丰富了影像的生命力,相片塑造出如“光线雕塑”般的电影及剧场感,令相中人传达出不受时间洗礼、成为永恒经典的力量。

 

 

 

中赫时尚老学员特惠月:

凡是中赫时尚老学员无论你是什么专业毕业,从今日起截止到11月30日,均可享受COHIM Visual Studio摄影工作室5折优惠!

 

服务内容介绍:

 

商业产品摄影

 

 

 

 

花艺商业lookbook

 

 

 

 

软装样板间拍摄

 

 

 

最美证件照

 

 

我们的优势:

做中国最懂时尚职业教育体系的视觉摄影工作室,我们的摄影师均受过中赫时尚职业教育体系训练,相比较于传统摄影工作室我们更懂产品,深知你想要什么。

 

摄影师介绍:

 

 

 

路博

 

中国时尚新锐摄影师,COHIM Visual Studio摄影工作室签约摄影师

曾任国内多家广告传媒公司 、艺术总监、摄影总监职位

大量作品刊登于时尚杂志  、合作国内众多艺人和时尚媒体   

 

路博部分作品展示:

 

 

 

 

 

 

 

 

 

 

 

摄影师介绍:

 

 

大岛

 

COHIM Visual Studio摄影工作室签约时尚摄影师

曾国内多家时尚杂志、广告传媒公司首席摄影师职位

大量时尚人像作品刊登于时尚网络及媒体杂志,逐渐建立了“大岛式”视觉影像风格

大岛部分作品展示: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COHIM把时尚课程搬进了大学,中国未来终端消费如何从校园生态圈抓起?
帮父母秀恩爱,Cohim为你记录这个情人节!丨活动邀请
中赫时尚时尚招聘会
中赫时尚国际讲师团队2013圣诞节祝福
2013年第三届空间花艺设计大赛颁奖活动精彩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