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生活与花不可割舍,安利我们的周末生活 〡 花艺沙龙限时报名

  • 2016-08-24
  • 中赫时尚
  • 2174

       如果说周末有多种方式度过 你可以宅在家里,窝在沙发中,看看美剧 你可以睡到中午12点自然起,喝一杯浓郁的手冲咖啡 或者你可以在周末,来Cohim与爱花的人一起来“拔草”,播种下爱花的心

 

如果说周末有多种方式度过

你可以宅在家里,窝在沙发中,看看美剧

你可以睡到中午12点自然起,喝一杯浓郁的手冲咖啡

或者你可以在周末,来Cohim与爱花的人一起来“拔草”,播种下爱花的心

 

 

 

有人问为什么广告人,需要知道文化,历史…

连最基本的文化都不了解,你把人家的品牌字母拼错了,怎么办?

 

 

 

有人会问为什么会计还要懂英语

你不知道很多专业性用语都需要英语表达吗?

 

 

 

那如何能够成为一名好的花艺师?

 

 

对于“好”的定义有多种,好花艺师的定义又是各有各的标准

 

我们定义好的花艺设计师:首先做得了一手好设计,懂得每个国家风俗与文化,知道服装,建筑,室内设计趋势如何衍变,能够看懂艺术的阳春白雪也要兼顾作为商人的基本道德——赚钱

 

 

 

 

过好生活,做好花

 

我猜想有人会问小编,你说了这么多,我感觉当一个花艺师  太  难  了 !   其实不然,我们崇尚有匠人之心的学花人。填鸭式教育我们不爱,一天成为好的花艺师我们不信。如果把学花艺比喻成温水煮青蛙一点不过,过好生活,才能学好花。

 

 

 

 

 

 

生活需要仪式感,爱花人更要仪式

 

仪式感英文是ceremoniously,有隆重,郑重其事的解释。生活中需要仪式感,因为我们疲于流程工作或生活,而遗忘生活中点滴美好,仪式感有心里暗示作用,是生活中虚拟的中介,承载着每个人的心情。花艺师更需要仪式感,对于花艺敬畏,对于花艺设计尊重,每只花都是生命载体,婚礼上有着隆重仪式感,宴会上更是如此。那花艺师为什么不能暗示自我,来一场有仪式感的花艺设计。

 

 

 

 

 

 

 

花艺圈难进?我说你没找准地

 

我做花的,但找不到同僚。我喜欢花,但找不到做的好的。我说,你来每周末Cohim举办的花艺沙龙啊,参加花艺沙龙的人不仅是爱好者还有从事花艺多年的设计师。这里有超过3000平米Cohim新教学区,每次花艺沙龙都有极强的体验与仪式感,主题不一,也可以你来定。周末可以有各种形式度过,还可以来Cohim过这样的生活。

 

 

 

 

 

 

 

 

 

 

 

 

 

 

本周六花艺沙龙限时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8月26日晚20:00

 

沙龙主题:2016年冬季婚礼花艺设计与冬季婚礼花艺趋势

报名限制人数:25人

沙龙时间:

a.上半场:10:00-12:00

b.下半场 13:30-15:30

Dress Code(穿着建议):白色,绿色或咖色

费用: 

a.单次价格:680元/次

b/全天价格:1300元/次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COHIM把时尚课程搬进了大学,中国未来终端消费如何从校园生态圈抓起?
帮父母秀恩爱,Cohim为你记录这个情人节!丨活动邀请
中赫时尚时尚招聘会
中赫时尚国际讲师团队2013圣诞节祝福
2013年第三届空间花艺设计大赛颁奖活动精彩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