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如把逛街发呆的力气,拿来静享陌上花开 | 婚礼上除了幸福,还有…

  • 2016-08-21
  • 中赫时尚
  • 1966

       可能每个女孩小时候都会有把家里的床单或者妈妈的套裙偷偷拿来裹在身上的经历,穿上大了好几个size的高跟鞋,学着大人的样子涂上红嘴唇,在镜子前臭美,心里想着做一个高傲漂亮的公主。

 

先来看一段视频,

请告诉我给你印象最深的一个画面。

 

 

——“You are so beautiful”

——“Thanks”

 

这是在美国电影《新岳父大人》中,当父亲Banks看到女儿穿上婚纱时发自内心的表达。这部电影把一个父亲在女儿出阁前忐忑不安的心情演绎的淋漓尽致,也许对一个女人来说,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这个世界上有两个男人,如此光明正大的爱着她。

 

可能每个女孩小时候都会有把家里的床单或者妈妈的套裙偷偷拿来裹在身上的经历,穿上大了好几个size的高跟鞋,学着大人的样子涂上红嘴唇,在镜子前臭美,心里想着做一个高傲漂亮的公主。

 

 

 

长大了,当那天真的来临,身穿白色的新娘礼服,头戴花冠,手拿鲜花,与朋友相视而笑时,幸福会不自觉的写在脸上。此刻唯有父母眷顾的眼神,会让你产生怜爱和顾虑,不是不愿意,而是舍不得。

 

 

铺满鲜花道路的另一端,一个人的期盼与等待,在父亲的陪伴下,手捧专属自己的花束,交付与寄托,这是最深切的祝福,也是最圆满的结局,这或许是整场婚礼最感人的画面,温馨而难忘。

 

这么看来,婚礼,如果说只为两个人而办,未免有些不像话,它是爱情,是祝福,是象征,是永恒,更饱含无私、祈盼与寄托……太多的意义给予这场盛典,那我们是不是也该在这天好好享受生活的种种回忆?泪水与欢笑?

 

Cohim花艺沙龙——婚礼月,带你步入神圣殿堂

First Show

 

 

 

夏日的暑气依然继续,但时尚的脉动总是先人一步。从商业到艺术,从服装到花艺设计,对生活有着高要求的你,或许早已开始为秋冬做准备。初秋,宁静之余传递了更多明媚的讯号,在婚礼花艺上,如何做到清新又不失高贵?

 

 

 

 

 

 

本次沙龙,针对9月、10月的浪漫婚礼,我们选择了:

 

亲人色彩

 

在万物即将逝去生机的季节,选择了欢快活泼的橙色系,搭配自然的绿色,色彩的饱和度高,不会显得轻佻,又不似黑色一样沉闷,仿佛置身于清静幽雅的橄榄树林中。

 

 

 

 

爱人色彩

 

热情的橘红色和沉稳大气的棕褐色,都是非常特别的色彩,识别度也很高,但却是很有品味和深度的色彩,具有基础黑色的优雅时髦,又摒弃了黑色可能会有的沉闷和压抑,且又能突显傲气和优雅。

 

 

 

 

 

 

 

 

 

 

 

 

 

 

 

 

 

 

朋友色彩

 

丰硕的果实,富足、快乐和幸福,色彩的深浅交替,也为婚礼现场罩上了多彩的面纱。

 

 

 

感恩

 

世间美好色彩万千,选择那一抹最心仪的色彩,就像人海茫茫,偏要选择最适合的人,办一场独一无二的婚礼。今天只是序幕,精彩依旧呈现,生活继续,美好需发掘,明天的花艺沙龙将会带来怎样的婚礼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COHIM把时尚课程搬进了大学,中国未来终端消费如何从校园生态圈抓起?
帮父母秀恩爱,Cohim为你记录这个情人节!丨活动邀请
中赫时尚时尚招聘会
中赫时尚国际讲师团队2013圣诞节祝福
2013年第三届空间花艺设计大赛颁奖活动精彩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