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专场】包揽时尚领域全门类,对生活与时尚说:“I need you !”| COHIM北京招聘会

  • 2016-05-26
  • 中赫时尚
  • 1831

       6月将至,伴随着即将到来的毕业之际,就业与跳槽的现实问题必然会成为每年这个时候的热门话题。

6月将至,伴随着即将到来的毕业之际,就业与跳槽的现实问题必然会成为每年这个时候的热门话题。时尚设计行业的风云变幻,无非也对这个行业的人才需求设立了高门槛,但换个角度去想,时尚其实也并不是遥不可及,若把它和生活结合,事情也许就变得简单。5月25日,第十届中赫时尚北京招聘会如期而至,各个行业用实际行动证明了时尚引领生活,人人都可以做生活的设计师。

 

时尚招聘会

 

赶超历届的招聘会规模让我们看到“时尚已不再小众”!

 

为什么那么多外行人愿意转行投身时尚行业?为什么时尚这个词总是贯穿我们生活的各个角落?在这次中赫时尚北京招聘会上就可以找到答案。

 

中赫时尚招聘会

 

自举办以来企业数量最多、求职人数最多的一次招聘会。此次招聘会中赫时尚力邀诸多如势力强盛的大型企业参加,包含服饰陈列、时尚买手、花艺设计与软装设计,由此可见如今有更多的人已经对时尚有了新的认知。

 

北京COHIM招聘会

 

时尚行业覆盖范围最广。和往届不同的是,招聘职位除了视觉陈列师、时尚买手、软装设计师、花艺师、高级陈列师、视觉销售顾问等传统时尚行业外,还有家具设计师、配饰设计师、时尚编辑、平面设计师等与反应生活方式、与生活息息相关的职业范畴。

 

北京招聘会COHIM

 

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中赫时尚

 

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看一个行业火不火,关键是看它在当今社会的需求量,时尚设计已经波及到我们生活的各个方面,甚至非时尚行业的工作也会有所需求,此次招聘会面向全社会的广泛招聘,让更多的人有机会了解时尚行业的运用,也是本次招聘会的意义所在。

 

cos参与中赫时尚招聘会

 

cos参与中赫时尚招聘会2

 

COS中国地区HR说:“我们真的特别需要这样的招聘平台,辐射范围广,可以招募各个地区的陈列人才,让更多的人知道这个行业。” 

 

中赫时尚招聘会

 

三合一人才盛宴,实现企业与人才的“零距离”良性互动

 

在今天招聘会的现场,各用人企业的HR亲临现场,为企业挑选人才的同时也为前来参与此次招聘会的求职人员提供了一个与用人单位直接对话的难得机遇。多家用人企业表示,此次招聘会给了用人单位以及应聘者一个面对面相互交流了解的机会,作为一个双向选择,用人企业在挑选人才的同时,应聘者也在挑选着企业。

 

中赫时尚招聘会

 

时尚即生活,时尚行业是生活方式的真实写照

 

各行各业,作为一名追随潮流的时尚人也应该是一名生活家,影响更多人去积极的面对生活,找到生活的乐趣,让生活家成为一个目标。

 

中赫时尚招聘会5

 

高端家居进口代理商蓝色早晨的HR说:“我们希望应聘者首先要足够了解家具设计品牌的价位和风格,需要设计师真正的打开视野。除了审美和沟通,做这一行不了解市场数据肯定不行,2011年到2016年,蓝色早晨除了之前的高端品牌专卖,还会兼顾做一些中端价位的品牌产品,这样的转变是要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分析而定的。”

 

中赫时尚招聘会6

 

国外总是会出现好的设计作品是有原因的,国外设计师乐于享受生活,怎么舒服怎么来,而国内许多设计师总是埋头工作,却缺少生活经验。”奢华空间创意摆饰品新秀品牌HAUS658的HR说道。

 

中赫时尚招聘会7

 

来自MENG FLORA的HR说:“花艺本身就是对于生活品质的要求,它源于自然与生活,我们需要有创意的人,需要了解我们的品牌调性。”

 

中赫时尚招聘会8

 

在招聘会现场,我们还见到了许多前来应聘的我们的老学员,毕业于中赫时尚各个专业的他们,用手中精心准备的简历和毕业作品,撬开了一扇通往未来就业的大门。在5月5日举行的上海招聘会上,已经有学员被COS的HR成功录取,得知这样的消息,我们真心的感到高兴。

 

中赫时尚招聘会9

 

让生活与时尚设计两不误,Yes!I need you!

 

很多人说,时尚离我太遥远,但是在今天的COHIM招聘会的现场,从HR到应聘者,我们看到了他们对于时尚生活的热情。时尚企业,需要灵动,思维活跃,爱生活,爱设计的人;应聘者,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把生活变成工作,才能为公司创造价值。当生活与时尚设计两不误,才是“Yes!I need you!”的满意结果。

 

中赫时尚招聘会10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COHIM把时尚课程搬进了大学,中国未来终端消费如何从校园生态圈抓起?
帮父母秀恩爱,Cohim为你记录这个情人节!丨活动邀请
中赫时尚时尚招聘会
中赫时尚国际讲师团队2013圣诞节祝福
2013年第三届空间花艺设计大赛颁奖活动精彩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