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圈高端活动新主张 —— 东兴证券 X 中赫时尚母亲节花艺沙龙

  • 2016-05-12
  • 中赫时尚
  • 3690

       花,一直被人们认为是美好的象征,一是因为对自然万物的喜爱往往能透露出对生活的热爱之情,二是花艺的寓意能够将最质朴与纯真的感情美好的传递给她人。

花,一直被人们认为是美好的象征,一是因为对自然万物的喜爱往往能透露出对生活的热爱之情,二是花艺的寓意能够将最质朴与纯真的感情美好的传递给她人。

 

今天中赫时尚与东兴证券合作在母亲节来临之际,给所有东兴证券的客户送去传递母爱之情的花艺作品。对于金融行业从业者来说,高压的职场环境让人们疲于高速运转的流程性工作。同时,不断变化的市场对金融从业者挖掘更有效的渠道与客户,开展全新的业务范畴来说同样也是一种考验。

 

母亲节花艺沙龙

 

金融圈高端活动新主张 —— 东兴证券 X 中赫时尚母亲节花艺沙龙

 

东兴证券 X 中赫时尚母亲节花艺沙龙

 

花艺沙龙,暂时“逃离”金融圈的时候必去的地方,也应了那句话:暂时分开是为了更好的相遇。金融圈的轻奢生活,COHIM与东兴证券一起共度。

 

母亲节沙龙花艺

 

金融圈高端活动新主张

 

母亲节花艺设计

 

2016年5月8日,中赫时尚花艺设计团队来到北京金融客咖啡,给来自东兴证券的30多位客户送来最温馨、最幸福的花艺沙龙。整场活动以母亲节作为主线,在母亲节当天给所有投奔金融行业或置身金融市场的妈妈以及妈妈的妈妈带来关于幸福的花艺作品。

 

花艺培训 母亲节

 

 母亲节花艺培训

 

花艺沙龙2

 

花艺沙龙

 

花艺沙龙3

 

花艺沙龙4

 

花艺沙龙10

 

花艺沙龙12

 

本次活动在半个月前就进入到策划设计阶段,中赫时尚花艺设计师Sherlovell根据当下市场最为流行的花艺礼品形式,以及最能体现母亲的颜色效果,巧妙地组合搭配设计了此次活动的花艺礼品款式。

 

花艺沙龙5

 

活动现场并不是我们所想象中的金融街写字楼,各种各样的大理石以及金属线条体现出硬朗与富贵;而是在一个充满中式东方情调的空间中,所有人怀着柔和,平静,以及感恩的心来到这里,在母亲节这个特殊的日子,亲手体验与感受一次用爱制造的感觉。

 

 

整个活动在中赫时尚北京花校花艺设计讲师 Sherlovell 的基本介绍中开篇,在短短不到半小时的时间里,Sherlovell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意义,主办方的用心,合作方中赫时尚的品牌文化与发展历程;鲜切花的花型与养护基本标准;而真正激动的时刻还是实际操作做花的过程,每个人都像期待新生儿诞生一样的等待着处理自己的花材,制作自己的花艺作品。讲师在做花之前说了一句话:鲜花具有生命,是生物,任何生物都是有情感的,希望大家怀揣着对母亲的爱以及对自己的爱去用心完成自己的作品;只要用心,你的作品就会呈现最美的一面。

 

花艺沙龙6

 

花艺沙龙7

 

渐变的粉正是母亲的爱,此次花艺作品的色彩选择的是带有极具女性化标志的粉色,不同的是这次的粉色有了变化;纯真的白色无微不至的照顾与养育,淡粉的呵护与包容,深粉的盼望与长久的爱;在这个粉色变化的作品里,体现的正是母亲对于我们的情感。

 

花艺作品制作过程中,所有人都呈现出幸福的笑容,笑容中包含了对母亲的感恩,包含了对自己的认可。通过最美好的事物传递最纯真的感情,也许这就是花本身最具有魅力的原因吧。

 

花艺沙龙8

 

花艺沙龙9

 

花艺沙龙10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COHIM把时尚课程搬进了大学,中国未来终端消费如何从校园生态圈抓起?
帮父母秀恩爱,Cohim为你记录这个情人节!丨活动邀请
中赫时尚时尚招聘会
中赫时尚国际讲师团队2013圣诞节祝福
2013年第三届空间花艺设计大赛颁奖活动精彩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