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中赫时尚2016预约课程计划 专享超值特惠

  • 2013-02-28
  • 中赫时尚
  • 1988

       中赫时尚2016全新推出预约制学习政策,来缓解报名人数超额的压力,所有课程的学习,需要提前2个月报名,方可获得学习名额。同时,更给予学员预约报名可享受超值优惠的学习体验。从即日起,提前3个月报名中赫时尚国内课程直接享受9.2折优惠。

 

中赫时尚2016全新推出预约制学习政策,来缓解报名人数超额的压力,所有课程的学习,需要提前2个月报名方可获得学习名额。同时,更给予学员预约报名可享受超值优惠的学习体验。从即日起,提前3个月报名中赫时尚国内课程直接享受9.2折优惠;

 

注:提前报名者需缴纳50%的学费,并且报名后不可退款退学,可办理延期学习一次。

 

2016年中赫时尚进一步升级优化的《设计师公共课》、《服饰陈列设计》、《家居陈设》、《时尚买手》、《空间花艺设计》、《橱窗设计》、《高级服饰陈列》、《快速职业花艺师》、 《婚礼花艺设计》、《自然风格花艺设计》、《高级宴会花艺设计》三大类十一种金牌课程,同时考虑不同的市场需求,更多专业级深造课课程:《景观花艺与人体花艺设计》、《纽约时尚花艺设计》等与国际标准培训课程体系完全接轨。

 

中赫时尚课程预约制政策可为有学习计划的人士提供更具弹性的报名方式,保证在计划时间内上课,免去因报名满额而无法参与学习的烦恼,同时更获得大幅度的学费优惠减免,通过轻松自主的选择,完成专业的进修提升。

 

>>点击查看更多中赫学费优惠制度<<

 

预约热线:400-634-5900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COHIM把时尚课程搬进了大学,中国未来终端消费如何从校园生态圈抓起?
帮父母秀恩爱,Cohim为你记录这个情人节!丨活动邀请
中赫时尚时尚招聘会
中赫时尚国际讲师团队2013圣诞节祝福
2013年第三届空间花艺设计大赛颁奖活动精彩现场